Amy1007a

热烈的爱你2014

看了太太们的眼中的有尔,各种感动和想法。


2014GOT7出道,自制的real GOT7,谦米和森尼扮情侣skinship,谦米突袭啵啵森尼,看得出,森尼对谦米的感情真的只有对弟弟感情,🈚️欲无求的兄弟情。谦米对Jackson hiong,直抒胸臆的说,和BamBam一样的对我吧。有森尼在,从来没有觉得练习辛苦,幸福的存在。


GOT7从出道就是劳模基,日本、韩国两地飞,每年专辑至少3张,韩专2,日专1,各种巡演。森尼凭借漂亮、机灵、特色反应、善良、优秀机智在韩国综艺打开局面,各种宣传GOT7。这里忍不住吐槽罗奴,为什么要在211里有只森🐐,你是找不到森尼参加节目,所以用这种方式Q他嘛。


GOT2Day里,明显的范二,森尼对在蹦的信赖与依恋,溢于言表。谦米一直注视着Jackson hiong。他只是森尼的弟弟。


2014年底,森尼已经在韩国综艺火起来了,谦米非常骄傲的对着镜头,我们Jackson hiong,帅气,可爱,怎样都脆骨。可是他还是喜欢胆小爱哭的hiong。谦米真的是完美年下男。


我是谁,年初抑郁的我在B站无聊的刷着视频,看到森尼2016参加韩版真男搞笑剪辑,笑到头掉,宝藏男孩。搜了团综,宝藏男团。歌是我的取向,长得好,跳得好,善良、有趣的吵基。完整的看过2遍所有团综,会有第三遍。从宜嘉CP,到范二,对狗狗CP无感,范二是我最心动💗CP。然后B站虐有尔到吐血。谦米,向噶葵,Jackson hiong旁边必须有的存在。

打字到凌晨,我爱有尔,真挚不隐藏的爱恋,不是记在Page的爱,而是点点滴滴的炙热表达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